关于

【安雷】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

【第一篇安雷!!!

【是糖,真的是,请相信我

【已交往前提,ooc有


黑暗。

无穷无尽的、令人窒息的黑暗。

“这里是……哪?”安迷修凝视着眼前的黑暗,疑惑不解,“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他慢慢的摸索着向前走,提防着脚下可能会出现的障碍物。

可是什么都没有。

黑暗之下一片空旷。

“安……”

安迷修仿佛听见有人在叫他,他四下寻找,但是什么都没有找到。

会不会是在远处呢?

他继续向前走去。

“ 安迷……”

声音又清晰了一些,听着格外的耳熟。

会是谁?

“……修。”

这次的声音从他的身后传来,他记起了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。

与此同时他转过身,身后一双绛紫色的眼睛,带着淡淡的笑意。

无尽的黑暗里,一个白色的圆圈向外散发着柔和的光,和他稍有点距离,雷狮站在光里,向他露出了一个百年难得一见的、温和的微笑。

“安迷修。”雷狮向他伸出手,安迷修笑了笑放松下来,他向雷狮走去想要握住他伸出的手——却不知何时,冷热流已经出现在手上。

他急忙想将已经伸出的冷流收回,可是却动不了。

他看着雷狮微笑着握上冷流,雷狮用了力气,红色的血液沿着蓝色的剑身流下。

嘀嗒,嘀嗒。是血液滴落的声音。

“杀了我。”

他听见雷狮说了,却不明白是什么意思。

“杀了我。”

“这样,你就能完成你的骑士道了。”

他看着雷狮牵引着刀刃抵上他的胸膛,接着缓缓的,一点点的没了进去。

有血液渗了出来,染红了雷狮胸前的布料。

不要,不要。

安迷修想挣扎,想趁着刀尖还没有刺破爱人那颗跳动的心脏,把冷流抽出来,可是身体却不听使唤,甚至还顺着雷狮的牵引,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,把刀刃推向更深的地方。

“这不是你一直所希望的吗?骑士先生。”

这不是。

安迷修想要大喊,让雷狮住手。

可是他做不到。

仿佛灵魂与身体脱离了一般,他的灵魂在尖叫,拼命的发出指令,可是身体却无动于衷。

他只能看着爱人的生命随着血液在自己的眼前流逝。

那个白色的光圈也缓缓暗了下来,四周又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。

无边无际的、令人绝望的、

黑暗。

终于,冷流从雷狮的背后穿了出来,但是安迷修还是不受控制的向前走。

直到走到雷狮的面前。

雷狮抱住安迷修,冷流又向里面捅了几分。

他听见雷狮用气音在他耳边说:“看啊,安迷修——”

“你做到了。”

紧接着雷狮消失了,冷流“当啷”一声落在地上,上面鲜红的血液提醒着安迷修刚刚发生过了什么。

安迷修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,无力的跪在了地上,泪水在脸颊上肆意的流淌。

周围都是黑暗。

“雷狮。”

令人窒息的、绝望的——

“雷狮。”

黑暗。

“我只想要你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“喂、喂,安迷修?”

“安迷修你没事吧?醒醒啊?”

雷狮拍打着安迷修的脸,顺带着帮他把流出来的眼泪抹掉。

天已经有些亮了。

搞什么啊,他刚刚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就听见旁边我呜咽声,吓得整个人一个激灵,一回头就看见这个恶心帅可怜巴巴的哭着,眉头都快拧成一股绳,嘴里还断断续续的喊着自己的名字。

做噩梦了?

雷狮皱皱眉头,决定还是先把这个傻逼骑士叫醒——听着自家爱人的哭声睡觉可不是什么值得享受的事情。

然后“碰”的一声,就被从梦中惊醒,弹坐起来的安迷修撞倒 在了床上。

“我靠……”他捂着额头把自己从床上支起来,想着明天早上这块怕是要青了,心里憋着一股火刚要发作就被安迷修一个熊抱搞灭了。

听着安迷修拼命压抑的抽噎声,雷狮犯了个白眼,带着点认命的意思,拍了拍安迷修的背——就像以前哄做噩梦的卡米尔一样——带着点安抚的意思,他不想去问,因为等安迷修冷静下来会自己告诉他。

“我梦见……”这不就来了?

“梦见你死了。”雷狮挑了挑眉。

“你说让我杀了你,为了让我完成骑士道。”雷狮磨了磨牙:“……所以你就杀了?”

“我不想的,”安迷修放开雷狮,坐到他对面,抹掉剩下的眼泪,“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。”

雷狮已经想打人了。

“然后呢?”他冷哼了一声,问,“我死了之后,你干什么了?把我分尸?”雷狮转身下床想去拿罐啤酒压压火,却被安迷修拽住,他回过头本想让安迷修放手,但看清楚了安迷修的情况之后,他选择了沉默。

因为这个人真的很难过的样子。

安迷修用手揉着有点发红的眼眶,声音有点囔:“我自杀了。”

“用杀你的那把剑。”

雷狮有点吃惊的瞪大了眼睛,几秒钟之后才“嗤”的一声笑了出来:“傻逼。”

他又爬上床,把那个可怜巴巴的骑士按到在床上,躺在他的身边,雷狮说:“我才不会为了成全你那个见鬼的骑士道去死,所以你现在快点睡觉,本大爷还困着呢。”

雷狮的手在微弱的晨光里紧紧握住安迷修的,安迷修感受着雷狮的体温,心情缓缓平复下来。

“雷狮?”过了一会,安迷修说。

“干嘛?”雷狮的声音困得黏糊糊的。

“你知道骑士宣言的最后一条吗?”

“你别怕是有病吧这个时候还要传教吗???”雷狮不耐烦的翻了个身。

安迷修轻笑一声说:“最后一条是——I will be faithful in love,我将真诚对待爱情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“但是我不太喜欢这个翻译,我喜欢把它反应成——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。”安迷修俯身,轻轻吻上雷狮的侧脸。

“……傻逼,这和原文对不上吧。”

安迷修微笑着雷狮脸上泛起的红晕:“是啊。”

真是一个美好的早上啊,他这么想。


【最近被首页的刀捅到残血,赶紧给自己发口糖【bushi

评论(8)
热度(37)

© 不可雕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